湖北随州大量农民工连日堵路讨薪

2010年02月23日

 

        今天一大早,湖北省随州市大量农民工来到随州市政府前,将该处多条道路堵住。据称这已是农民工们连续二天堵路讨薪了。

        据现场一位农民工介绍,今天上午九点左右已有逾百名农民工来到随州市政府门前,部分农民工拉著横幅标语将随州市政府前的汉十高速公路与316国道联接綫堵住,还有部分农民工用摩托车等堵住了随州市政府的出口通道。当时现场除了有些警察和警车外,还有农民工正往现场赶。有农民工说,昨天他们就将这里给堵上了。

        据了解,今天堵路的农民工来自随州一家名爲方正能源的公司,农民工们说他们分属于七个建筑老板,这七个老板下面有数百名农民工。2008年、2009年农民工们一直随老板在方正能源干活。至今七个老板们的工程款都未结清,造成农民工们每人欠薪“大几千元”。

        农民工们说:“我们都是下力的”“年关到了我们也要回家过年”。

1

来源    :    2010年02月08日    民生观察

1


标签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