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洞头县农民工游行至政府讨薪

2010年02月23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0年2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大早,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县一批农民工打著标语,从大街上一路游行至洞头县政府讨要“血汗钱”,现场引起大批民衆围观,多名警察也现身其中。

        据现场的一位刘姓工人介绍,他们是洞头县教育局职教中心工地的农民工,二个月前他们随一张姓老板到洞头县教育局职教中心工地干活。可是,近日这位张老板却不见了,而此时几十名农民工还被拖欠二十多万元工程款和工资。农民们随后找到洞头县教育局职教中心工地的指挥长反映了这一问题,当时该指挥长承诺会把这笔钱先从张老板名义扣下。

        可是,近日农民工得知被扣的这笔钱竟然被教育局职教中心划给张老板了,此举令农民工们的欠款和工资归还无望,这才引发了他们今天的抗议行动。

        另外,浙江洞头小三盘维权村民张爱月因“阻止”施工,此前在被拘留后,近日又被小三盘村妇女主任告上法庭,指张爱月动手打了她,该案将于2010年2月24日开庭。

1

来源    :    2010年02月09日    民生观察

1


标签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